Sunday, May 30, 2010

Vinexpo Asia - Pacific 2010

儘管趕不及到全個酒展,總算可在最後十分鐘,以至之後的數個小時留下些許"腳毛"...

規模之大就像是書展一樣,數百個來自新、舊世界的酒商聚首一堂,雖未有華山論劍般比武,嘉年華總可以吧。
從精緻堂皇的攤位佈置,至酒商們細心的講解自家出品或獨銷的酒莊,他們的用心可見一斑。有的在用優雅玻璃杯佈滿極個柜台,有的用高吧椅營造酒吧很有時代感。

雖則未必能利用這3天逛盡所有酒莊,嘗盡所有酒,他們用心設計的小冊子讓你迅速增廣見聞,跟他們一席話更可感受酒商的熱誠。

酒展過後,總有些酒商豪氣地剩下一箱半瓶的佳釀便趕著去下一個城市賣品牌去,這一下子可讓眾酒鬼高興了,一箱二箱的 (我所知的最高紀錄是38箱!!!),幸好這個香港還有運送服務,否則我看他們肯定通宵托回去。

過了這次,又要等兩年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