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第一本美麗日記。 很少護膚的我在朋友們多年來的循循善誘及指導下,亦開始了做MASK 的日子。
這個FUNNY PACK 最吸引我的不是包裝、不是功能,而是...清酒與紅酒。雖沒錢試紅酒SPA,也可幸試紅酒MASK. 還有黑珍珠呢~
昨晚跟爸爸說, "你的皮膚太乾了,大慨是不夠水份。來,做一做個美麗日記吧!"
爸爸說, "美麗日記不是用來寫....." 我已把整塊MASK貼上,立刻拍了個私人照,給媽媽恥笑,並決定鑲起照片, HAHAHHAHA...
第二天,爸爸問, "我可以再寫日記嗎?"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