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Wine & Photography


同紅白酒結緣來自跟爸爸的朋友喝酒去,因有些"豪氣" 的朋友硬要逼爸爸喝,我看不過眼,跟那些"叔父" "頂酒" -- 就有那個"代父從酒"的故事了。自此開始,我便開始喝酒了...



至於拍照,前幾年跟JENNY去日本是被劣評我的拍攝技術,一年前,忘了是誰向我介紹Flickr 這個software, 總是把照片很漂亮的display on web. 常云"好趁青春留倩影",不為自己留,也給他人留做個紀念吧,便去買個dslr 回來學學拍了...

大家常說拍照跟喝酒都是很男人或是很有錢的事情。但我卻漸漸發現很多女生都在這兩行裡打出自己的天下。

2009年, 我也會比以前更忙,但亦不忘會多辦一些無聊的Wine gathering 和 phototaking 的活動來放鬆一下自己,感受酒與拍照的世界~

1 comment:

Karumen said...

rmb to include me in ur phototaking activities n teach me more wine knowledge ba ms lor! wakakka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