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小籠包與我


到翡翠拉麵小籠包一吃.

當然逃不過點拉麵與小籠包的命運。

在該店的餐桌紙上, 印有小籠包之由來...

Xiao Lung Bao == "Steamed Pork Dumpling" --> Steamed pork!!! 那顯然是我呢~ 再看...

皮薄饀靚 --> 正正是我呢~

多汁熱吃 --> 我可與這個扯不上關係呀...夏天焗到出汗算不算?

但由外表的描述來看,我確實與小籠包如出一轍,最精要是那個字 "DUMP"-Ling...

有被Dump 的危機,可是我卻又叫好叫座... 一樣呢!!!

所以 小籠包=我 ^.^

記住,我的重點是...物以罕為貴,要珍惜見我的時候呢~ 回味無窮啊~

喚,明顯,1時多打的Blog,是illogical的,我在說甚麼呀...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