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Cup Noodles





源於日本,為配合都市人急促的生活節奏,即食麵以3分鐘熱水加熱之湯麵成為眾人家中必備。


為了提供更多口味予市民,即食麵製造商研製濃縮的肉如豬肉、雞肉、海鮮等,令Collectors 以儲即食麵為嗜好。


有日本節目更訪問一日本即食麵癡,他家裡活像即食麵便利店般,儲存了過70款即食麵待用,每天3餐都在吃即食麵,簡直視之為精神食糧! 其後,電視台跟他做了個blind tasting,矇著他的眼,要他憑 1. 氣味 2. 味道 分辨5種市面上罕見的即食麵。


結果他不論第1 及第2 項都能全中,還可清楚講出牌子及推出市面的年月份,巔峰之境界...


所以昨晚當我拿出從沖繩帶回來的沖繩麵,邊說著這訪問之時,媽媽立刻從櫃內拿出第二個杯麵...刻上自己的名字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