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Haut Bages Liberal

從中學同學的farewell 回來, 剛談起wine comics 的事宜,所以回去忙著完成剩餘的"神之水滴"。

當然,星期六,沒有工作所限,又可跟父親大喝一番,就看看小酒櫃的存貨了。


daddy, 你又偷偷入貨了,為何這麼多 grand cru classe 1855 ga!!!
由於平宜的都開並登時給父親喝完,就只好開一瓶貴的了:


Haut Bages Liberal 2004 from Pauillac
(Appellation Pauillac Controlee)


可能是太早開的關係,所以香氣不太強烈... (嗚嗚...)

但入口的味道很複雜,有點棗跟杏的味道,而且單寧很重,輕巧,似要等待多兩三年才可喝

放久一點以後,味道也就釋放一點...依然未熟透

很久沒有喝了,品嚐的技巧生疏了呢...

喝了兩杯又嚷著睡覺了,還是明天繼續、看看香氣能否揮發出來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