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Everyday Bordeaux Wine Fair

去到大概2時多,場內已擠滿了人,個個拿著一隻二隻酒杯,嚷著要試這試那,好不熱鬧~
雖然身處在遙遠的馬場內廂,依然有很多人願意去試。
場內有多達50個酒商,從多個波爾多酒莊運來的數百支酒嚴選最優秀的100支適合每天飲用的波爾多酒。

跟好友們逛一整個圈,每個攤位都試大概一至兩支酒,也要花最少2小時完成~
不過大部份試的紅酒都比杯標籤上寫的都跟最後試的有點出入,可能是AIR 了很久吧。

試想想用2個多小時不停喝不同的酒,如果不想醉倒,確實要不停吃芝士去"解酒" 呢,KEKE...
最後只有1-2支值得推介,果味濃,TANNIN 合度好處,只是...我想是因為EVERYDAY WINE 有PRICE LIMIT OF $300,Aftertaste 很短,所以都不要有太大期望呢,一分錢一分貨。

以下是兩個比較impressive 的everyday wine.

Fleur de Rigaud, 由WINESHOP.COM 負責銷售,入口很醇、很滑,屬於較厚身而濃的cherry 味酒。相對其他同價的酒而言,它的aftertaste 比較長,是heavy body 愛好者之選。

另一選擇是BEL-AIR. 雖然我不是Plum& blackcurrent味的fans,但以它的long length & oakness確是sole drinking or cheese drinking 的良伴。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